大陸新聞節目《西安零距離》日前報導一位農民在自家水井疑似挖到「太歲肉靈芝」,傳這肉靈芝在古代被視為是長生不老藥,相當罕見珍貴。不過節目一播出便遭民眾踢爆,指該肉靈芝根本就是「矽膠自慰套」,逼得電視台緊急道歉。不過有民眾為了趕搭這股「肉靈芝」熱,直接在街頭叫賣,一支開價1萬8千人民幣(約台幣8萬多元),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詐騙集團。


影片中,一名攤商拿出「幼體」、「半成體」、「太歲」三個大小不同的「肉靈芝」,一旁用筆電放著新聞報導,說這「肉靈芝」就是秦始皇當年要找長生不老藥的藥材之一。有圍觀的民眾嗆「你這都假的吧」,攤商指新聞都報導了,怎麼可能是謊話?還有人一邊嘻笑一邊問「這是不是只能治男性病?」只見攤商義正辭嚴地回「這能治癌症」。誇張的言論遭網友諷真是「商業奇才」!


其實「肉靈芝」的相關傳聞不斷,且早在5年前大陸另一個的新聞節目《直播海南》也搞過同樣的烏龍,節目中指河北一位市民也撈到「太歲」,甚至還邀請大學教授進行鑑定,確認這支是真的「太歲肉靈芝」。但播出也被網友戳破,指那是《淘寶網》都可以買到的「西班牙女郎第二代」男用自慰器,後來電視台和該名教授都出面表示,因為性知識保守才鬧出這樣的笑話。


中國農民工當街叫賣「肉靈芝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