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香港蘋果日報內容


 



上水新成路昨晨發生奪命車禍,一名居住文錦渡禁區的八旬老婦,買餸後在上址橫過馬路時,遭一輛運送蔬菜的中型貨車撞倒復捲入車底,下半身被車輪壓着奄奄一息。附-近一名仁醫得悉車禍發生,立即飛奔 20米跑至現場救人,惜發現傷者壓在巨輪下已不省人事,欲救無從感到戚戚焉。老婦被救出送院不治。



女死者 84歲姓關,與家人同住文錦渡禁區,據悉關婆婆經常搭車前往上水買餸。昨晨 9時許,關婆婆如常在上水買餸後回家途中,路經新成路近龍琛路橫過馬路時,一輛運送蔬菜及掛上中港車牌的中型貨車,沿龍琛路駛至新成路交界左轉時。 55歲姓洪司機疑未發現有人過馬路,左車頭撞倒關婆婆。


 


捲入車底被壓半身 :



關婆婆被貨車撞倒復捲入車底,下半身遭右前輪壓着,當場重傷流血昏迷。司機肇事後將車煞停及報警。現場附近一間醫務所的西醫何兆輝,獲悉發生車禍,立即飛奔 20米,跑至現場欲為傷者搶救;但見老婦右小腿已被輾至血肉模糊,僅皮肉相連,右邊盆骨亦被車輪壓着沒反應,又無法將她救出,感到戚戚焉。



消防到場為時已晚 :


此時,消防員接報到場,將貨車唧起後救出傷者,但她已陷昏迷,送抵醫院證實傷重不治。警員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將肇事貨車司機拘捕,並准以 5,000元保釋候查, 11月底返警署報到。警員事後拖走貨車檢驗。死者家人稍後接警方通知到醫院初步認屍,各人聞噩耗顯得哀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