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冷飲大戰也跟著開打!「可口可樂」大玩創意,推出一個290公分高的冷飲販賣機,想要喝飲料的人,除非你像姚明一樣高,不然根本買不到,唯一的辦法就是靠朋友互助合作,用疊羅漢的方式往上爬,才有機會喝到冰涼的飲料,噱頭十足,成功引爆話題。


天氣好熱,想買杯飲料解解渴卻無從下手,讓人摸不著頭緖,因為販賣機設置的投幣孔在上方,就算伸長手也搆不到,勢必得找朋友來幫忙。這座冷飲販賣機有290公分高,想喝恐怕只能請人幫忙用扛的,而且下面的人還得小心才不會閃到腰。


想喝飲料卻得先克服高度問題,「可口可樂」搞噱頭,推出一款「友誼販賣機」,測試你和朋友之間到底能不能同心協力。不少路過的民眾都好奇地張望這台搞怪販賣機,每個人顯得躍躍欲試,不管是踩著背往上爬,還是三兩好友疊羅漢,想喝飲料各憑本事,過程中考驗著朋友間的默契。


買個飲料卻費盡千辛萬苦,但只要你有本事上得去,就能夠得到兩瓶飲料,和好友一起分享,也從飲料中嚐到友誼的可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