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著維多利亞時期高帽子斗篷鬼魂現影。(圖/翻拍自每日郵報)


 


“我家後花園有鬼!”英國16歲少女夏洛特(Charlotte Wearing)日前在後院拍照時,竟意外拍到一個戴高帽子、穿著斗篷的清晰鬼影,當她在iPad上看到這個鬼影時,嚇到臉色慘白;其實去年夏洛特也曾在家中看見一個女幽魂穿著藍裙子及圍巾,手裡還抱著小孩,讓她很害怕。
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夏洛特堅信在她家後院樹叢拍到的高帽人影是鬼魂,夏洛特一家還將“它”取綽號“傑克”(Jack),這4年多來傑克身影經常被這家人撞見。但夏洛特這次真的用iPad出示她所拍到的證據。


夏洛特表示,她在後院花園對大野鴿拍照時,卻發現拍下這個令人發毛的影像,嚇得趕緊將這畫面拿給家人看。夏洛特家人看過後也大吃一驚,她母親姬利安(Gillian)說,“夏洛特走下樓梯時,臉色嚇到發白,並邊點iPad,因為她拍到傑克了。”母女倆都被這清楚的“現形照”給嚇到發毛,夏洛特更希望她從來沒有看過傑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