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歌手華頓,過去19年間從沒剪過手指甲,現在她的每隻指甲至少長61公分,成為「金氏世界紀錄」的保持人,華頓有5個孩子,45歲的她平常都會煮飯、做家事、彈琴、玩電腦,而且一點問題都沒有。


45歲的華頓,是美國一名女歌手,她聞名全美,不是因為歌喉,而是因為她的長指甲。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華頓:「我留指甲差不多留了19年了,(長指甲)完全沒問題,我可以梳頭、煮飯、開車。」


不管是燙衣服還是優雅的吃水果,完全沒問題,她的指甲至少有61公分長,這讓她成了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,風光接受訪問。記者:「一罐指甲油可以塗多少指甲?」華頓:「一罐?」記者:「對。」華頓:「擦我的腳指甲嗎?」


顯然這10隻金光閃閃的指甲,需要不只一罐指甲油,華頓經常保養她的寶貝指甲,而且從不擔心會弄斷,因為她已經用薄的壓克力片夾住指甲的底部。


華頓:「我會在指甲上塗保養油,還有拋光,當我塗完指甲油時,必須把2手張開,等大概30分鐘,因為你不會希望有人碰到它。」


想當世界保持人真不容易,已經是5個孩子的媽,華頓堅持繼續留下去,讓她未來的孫子也能看到阿嬤的長指甲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