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2高雄花果藝術節」10月6、7日在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登場,高雄市農業局除了推出花果創意秀、花藝解、花藝DIY、農特產品展售等活動,更邀請歌手Lara擔任花果大演唱動聽歌曲,美妙歌聲讓民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

高雄生產的花卉主要以火鶴花及文心蘭為主,這次的花果藝術節活動運用火鶴花、文心蘭設計花果時尚走秀、手作花藝DIY等活動,讓民眾瞭解火鶴花多元的應用及不同的風貌,協助行銷高雄在地花卉。此外,高雄物產館周邊還佈置了六處花卉裝置藝術,融入大高雄特色地區元素,如以美濃客家花布及客家藍衫為主題的美濃意象區、以大片香蕉、傳統竹簍扁擔呈現旗山蕉城區、以原民圖騰、石板為主題佈置的原汁原味區、另外還有大樹區及左營區等區域特色融入在花卉佈置中,另外還有運用內門火鶴花裝置成立體圓柱的入口意象「繽紛火鶴」,許多民眾紛紛駐足欣賞留影。農業局表示,這些裝置藝術都將放置到左營萬年季結束,錯過活動的民眾可再利用假日走一趟高雄物產館-蓮潭旗艦店,欣賞運用各式花卉佈置的各區特色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