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減重時間》(Slimtime),是由Supinfocom Arles 動畫學院的四個學生Bertrand Avril, Pierre Chomat, David Dangin 和 Thea Matland合力製作,影片想要向法國喜劇大師賈克•大地(Jacques Tati)致敬。

 

 

片中描述一個叫André的妻子正在接待中心等待,準備進行一場瘦身工程,當妻子進入工廠之後,André受一雙腿的影響,不小心也進入了工廠,在工廠中一探究竟,究竟這個看起來像是拷貝人類的工廠是如何幫女人們瘦身的呢?而男人是否又真正在意女人必須具備纖細的身材呢?

 

 

觀眾可以在其中找到頗具影視效果的笑點,亦或輕描淡寫的視覺風格,而最後,影片傳達了一個可愛的訊息,那就是—接受你原來的自己吧!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