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「高雄怎麼了?」還記得高雄日前被指在地特色不多,遊台行程常遭跳過嗎?最近一部名為「高雄人哭了」的影片在網上爆紅,作者劉嘉達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,他花了近4個月跑遍高雄26個行政區,還將拍下的上千張照片剪輯成影片,希望讓世界看見高雄之美。


據了解,劉嘉達幾年前曾因失戀決定騎重機環台揮別情傷,2年後他又騎著摩托車,在高雄拍下約4000張照片。劉嘉達說,因為很多在地人都不知道要帶外地朋友去哪裡玩,所以才覺得有機會應到故鄉各個角落多走走,像是這次拍攝,也讓他意外發現原來大寮上寮村這麼美。


有網友表示,「從小生長在這麼美的都市,我卻不曾靜下心來體會和觀看」、「真的是感動了,原來高雄真的很美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照片「修很大」,對此劉嘉達表示,照片雖然有經過後製,但與實際差異不會太大,且即使是騙人也好,總會讓人想一探究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