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日本網友上傳推特的「龍雲」的照片,不僅網路暴紅,網友也瘋狂轉寄。


照片中只見大片雲朵遮住半邊天空,夕陽穿過深淺不一的雲層,龍頭型圖活靈活現。由於在「世界末日」討論正夯時,這張名古屋上空的「龍雲」,也引起日本眾多網友討論,是誰召喚龍神出現?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否為PS的作品。



在動漫《七龍珠》的故事世界中,有七顆名為龍珠的神祕球體,散布在世界各地中,只要找齊7顆,就可以呼喚出神龍,只要向神龍許願便可達成任何願望,而神龍原是只出現在傳說和歷史的動物,角似鹿、嘴似牛、頭似駝,一雙紅眼炯炯有神,令人不敢直視。



而最近在日本名古屋的上空,竟出現模樣如「神龍」的神祕雲團,而它出現的時機剛巧是世界末日話題正熱時,讓人不禁產生聯想,想知道究竟是誰召喚了神龍許願,許的是世界和平,還是世界滅亡?
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