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50歲婦人瑟微爾(Heather Sewell),在翻看家族照片時,驚見自己已經過世17年的先生泰瑞(Terry),一開始還不可置信,但是瑟微爾表示,「愈看就愈像,他的身高也就那麼高,髮型、長長的臉,真的就是。


瑟微爾與家人在坎特郡(Cantersbury)的聖馬汀大教堂(St. Martin's Church)替小孫子受洗時,留下這張家庭合照。瑟微爾回家在電腦上看受洗照片時,赫然發現一個半透明的黑白身影,定眼仔細看,才發現居然是17年前就自殺身亡的丈夫泰瑞(Terry)。
瑟微爾不敢相信地說,「起初我也不相信,但是愈看就愈像,他的身高也就那麼高,髮型、長長的臉,真的就是。老實說我還真不希望是他,想到就討厭」。照片是在聖馬汀大教堂拍攝,此教堂是目前英國歷史最悠久的教區教堂,有將近400年的歷史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