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滾石樂隊 (The Rolling Stones) 的主唱,米克‧賈格爾 (Mick Jagger) 享譽全球。但他所為人所知的不僅僅是其音樂才華,他那標誌性的撅嘴也給他的聲譽增色不少。
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月15日報道,有一種植物似乎是賈格爾的粉絲,因為其“烈焰紅唇”酷似賈格爾的嘴唇。這朵花學名為「Psychotria Elata」,又叫做「嘴唇花」(Hot Lips Plant或Flower of Lips),以特殊的「噘嘴」形吸引蜂鳥或蝴蝶等生物,藉以傳播花粉。



中美洲哥斯大黎加(Costa Rica)及哥倫比亞(Colombia)等熱帶國家,有種像極火辣性感紅唇「啾咪」花,國外媒體形容,這朵花激似英國國寶級樂團「滾石」(The Rolling Stones)的紅唇圖案,看過花的人都忍不住想親回去。


由於滾石主唱米克傑格 (Mick Jagger) 經典的噘嘴樣,也和這朵花相似,被英國媒體形容,這植物可能是米克傑格的粉絲,「因為其烈焰紅唇酷似傑格的唇。」據悉,「嘴唇花」可在哥斯大黎加及哥倫比亞等地區找到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